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告国力状者越来越多足协回复将主持公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0:0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中国足协前天勉强给国力注册后,昨日又有七人联名状告国力拖欠工资、奖金。中国足协随即作出回复,表示将会主持公道,按照规定保护球员的利益。

  由江洪和朱永胜起草的代表尚青、王振杰、周佳、毛杰、刘斌等人的状告国力拖欠工资、奖金的诉状,昨日上午传到中国足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们表示仍然深深地爱着国
力,不希望他们辛辛苦苦创下的国力队,就这样给毁了。他们此举不仅是为了维护个人的权益,更是为了维护中国足球的尊严。

  中国足协在收到七人的申诉状后非常重视,工作人员沈瑞给江洪等人一一作了回复,表示将会严格按照足协的有关规定办事,最大限度保护球员的利益。如果国力俱乐部不能在4月1日前将球员的欠款结清,中国足协将不允许国力再参加后面的联赛。并且之前国力队的比赛都将按照0∶3告负计算,直到国力把问题解决为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