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海外市场意外红火ESPN要转播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0:07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尽管新赛季的主冠名商至今仍未落实,央视和部分地方电视台也都没有转播中超的意思。但是在转播权所有者上海文广的努力下,中超联赛的海外转播市场却红火了起来,除了中国香港无线和有线电视台仍将继续转播中超比赛外,2005赛季,ESPN体育台卫星频道也将向全亚洲转播中超联赛。

  其实,在此前的转播工作协调会上,足协副主席南勇就提出要让中超走向海外,提高
中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的设想,在ESPN介入之后,中超联赛将在海外得到进一步的推广,并打开中超联赛在整个亚洲的知名度。

  不过与此同时,中超联赛的转播权在国内市场上却并不吃香。央视还是原来的态度,对让他们花大价钱买中超联赛转播权不感兴趣。而随着中超整个品牌形象受损,部分地方电视台也在犹豫是否要继续转播中超联赛。为此,中国足协和上海文广方面正在加紧协调,希望能够在国内转播中也建立起更强有力的转播体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