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丁美媛刘春红荣膺举坛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0:05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伊斯坦布尔3月3日电3日 在国际举重联合会百年庆典上,作为特邀嘉宾参加的中国女将丁美媛和刘春红被评为“世界举重百年最佳运动员”。

  丁美媛在首次设女举项目的悉尼奥运会上获75公斤以上级冠军。她说:“当听说‘百年最佳’的颁奖100年才有一次,竞争激烈,确实有点担心。我会十分珍惜这个荣誉。”雅典奥运会上,刘春红在69公斤级比赛中获冠军,并打破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世界纪录。她说:“我会
一如既往地刻苦训练,争取有更出色的表现,为世界举重的发展尽一份力量。”

  在这次当选的14名“世界举重百年最佳运动员”中,只有3位女性,其中中国运动员就有两名。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