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闻点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09:5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约会被曝光龚睿那爱上导演?

  晨报讯准备在今年退役的羽毛球世界冠军龚睿那近日曝出了绯闻,昨天有媒体报道称,她与一名导演在北京逛街吃饭,动作亲密,于是有人怀疑这位有意进军娱乐圈的美女已经坠入了爱河。

  上月27日,一名读者在北京拍到了龚睿那与一男子逛街购物的照片,随后向媒体报料。从读者提供的照片上辨认,这位读者拍到的那个和龚睿那约会的男士,是一个叫孔令晨的导演。据了解,龚睿那一直在试探着向娱乐圈发展,该导演专门为她量身打造一部电视剧,将由她出演女一号。

  世乒赛名单国乒悬念在双打

  晨报讯(特约记者韦敬鹏)随着世乒赛的临近,中国乒乓球队的参赛名单也逐渐浮出水面,3日在广西玉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乒女队主教练陆元盛明确表示:大名单早已确定,惟一的悬念仅剩双打。

  从此前的队内大循环和卡塔尔公开赛的积分上看,男队的王励勤、王皓、孔令辉、刘国正已经稳获参赛资格。至于女队名单,陆元盛说出的四个人的名字是———张怡宁、王楠、郭跃和牛剑锋。“玉林和桂林进行的选拔赛,其实最终的目的是考察双打组合,通过这两站比赛之后,就将选定参加世乒赛男双和混双的最佳组合。”陆元盛不加掩饰地说。

  刘国梁否认马龙将替代阎森

  晨报讯前天,针对近来有关北京小将马龙将替代阎森出任王励勤的双打搭档参加世乒赛的消息,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坚决给予了否认,“王励勤绝对不会跟马龙配对,即使王励勤跟阎森这对组合不得不拆开。”

  上周结束的卡塔尔公开赛,王励勤和阎森这对中国男双的黄金组合,在资格赛中竟被淘汰出局,于是关于王励勤将换搭档的消息被媒体炒得甚为热闹。记者从队里了解到,早在春节前队伍冬训期间,马龙曾与王励勤试配了一段时间,但效果不是太令教练组满意。

  日媒体报料福原爱加盟辽宁

  晨报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见人爱的日本乒乓球明星福原爱今年将加盟辽宁本钢俱乐部参加2005赛季的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16岁多一点的福原爱因为长相可爱,有着“瓷娃娃”的美称,在乒乓球上希望有所作为的福原爱一直希望能到乒乓球水平最高的中国来打球,并且也积极地与中国的俱乐部联系。去年一度盛传她签约2004赛季的乒超女团冠军北京队,但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双方没能达成一致意见。昨天日本乒乓球协会的官员宣布福原爱将在今年加盟辽宁队参加乒超,但没有透露合同细节。(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