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开始担忧前途坎坷 世青赛小组赛决定生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08:22 潇湘晨报

  足协给克劳琛下死命令远在德国的“08之星”队主教练克劳琛对自己的执教前途有了些许担忧。“我们为克劳琛教练制定的目标是世青赛小组赛出线,如果出不了线,基本就要走人。”昨天,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透露。3月7日,“08之星”将返回中国。3月20日起,升任中青队主教练的克劳琛将往各赛场选拔队员,为6月的世界青年锦标赛确定最后的集训名单。本报综合

  皇马缩小与巴萨积分差距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6轮比赛于2日晚结束。皇家马德里队主场3∶1击败皇家贝蒂斯队,以53分的总积分在积分榜上继续排名第二,与“领头羊”巴塞罗那队的差距缩小到6分。为皇马进球的是欧文、卡洛斯、埃尔格拉。卡洛斯打进的任意球时速达144公里,创西甲纪录。

  “光头裁判”科利纳找到新工作意大利著名足球裁判皮耶路易吉·科利纳已经找到了一份新工作。这位在足坛享有极高知名度的国际裁判上个月已经年满45岁。根据国际足联和意大利足协的年龄限制规定,科利纳将在本赛季结束时从裁判岗位上退休。科利纳未雨绸缪,目前已经找到了一份新工作。从下个赛季开始,他将为意大利足球甲级和乙级联赛指派执法裁判。

  英足总警告穆里尼奥在英格兰足球联赛杯决赛中有煽动球迷情绪之嫌而引起英格兰足总不满的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逃过了一劫。昨日,英足总没有因为穆帅的“不适当行为”而给予重罚,取而代之的仅仅是口头警告。英足总的声明指出:“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应该在今后的比赛里注意自己的身份,他需要时时刻刻遵守英足总的有关规定。这次没有重罚他算是足总网开一面。”

  足坛名宿米歇尔斯去世昨日,国际足坛传来噩耗,足坛名宿、荷兰一代传奇教练里努斯·米歇尔斯辞世,享年77岁。米歇尔斯不久前因为心脏病住进比利时的一家医院,昨天中午12点左右病发不治去世。米歇尔斯曾在1988年带领荷兰队以及著名的荷兰三剑客夺取欧洲杯的冠军,被认为是上世纪70年代荷兰全攻全守打法的创始人。1999年,他被国际足联评为20世纪最伟大教练。

  拜仁7∶0狂胜弗赖堡在昨日进行的德国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中,拜仁慕尼黑队以7∶0狂胜弗赖堡,晋级四强。皮萨罗独进4球,巴拉克、马凯、哈什米安各下一城。弗赖堡队后卫穆哈迈德因为严重犯规上半场就被红牌罚下,该队被拜仁慕尼黑队打得溃不成军,士气低落,全场射门机会寥寥无几。

  以上均据新华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