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个要求足协满足一个 "求助"无果鲁能颇有怨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08:20 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健)昨晚,记者从鲁能俱乐部了解到,在老总董罡的努力下,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将跟随鲁能泰山奔赴日本征战亚冠联赛。

  自从获得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后,鲁能俱乐部就开始与足协进行热线联系。鲁能的要求有两个,争取一名足协领导随队督战;希望足协有关部门能在相关方面给予一些帮助。从目前情况看,足协似乎对亚冠的重视程度不够,尽管鲁能是代表中国足球踢洲际比赛。亚
冠赛程、规则以及对手情况等方面情报,都是鲁能在求助足协无果后自行解决的,这也使得鲁能俱乐部颇有怨言。

  不过,在派一名副主席级别的领导跟随鲁能赶赴日本征战亚冠联赛的问题上,足协倒是相对爽快一些。在去年底,杨一民就表示会随鲁能出征日本。而记者昨晚了解到,在董罡第二次赴足协公关后,杨一民已经确定跟随泰山队赴日本横滨比赛,代表中国足协督战亚冠联赛。

  据悉,泰山队助教邹新光与一名工作人员将提前奔赴日本。一是为球队打前站,另外一个目的是刺探横滨水手的实力,因为日本J联赛5日开赛,横滨水手的首轮联赛是主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