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苏红受伤虚惊一场 只是崴脚将继续参加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08:1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湖南郴州专电(记者杜娟)女排主力周苏红在训练中严重受伤!昨天,这条消息很快就传得沸沸扬扬。周苏红是受伤了,不过她只是把脚崴了,昨晚她肯定地表示,自己今天将继续参加训练。

  昨天下午,在女排队员的“橄榄球赛”中,主力接应二传周苏红突然倒在了地上。当时场上一片混乱,大家都还在抢球,不过看到周苏红半天没起来,一脸痛苦的表情,队医
马上就跑了过去。“不知道刚才踩到谁的脚上了,我的脚崴了。”周苏红一脸迷糊地望着大家。看到大家紧张的表情,她又急忙摆摆手,“没事没事,我这只脚在十运会预赛的前一天就崴了,我想明天我可以接着练。”

  虽然周苏红这样说,但队医马上给她做了处理,让她敷上冰袋,坐在场边。看到自己的爱将伤得不重,刚才还一脸紧张的主帅陈忠和这会儿和周苏红开起了玩笑,“受伤了?这么多人都看见你受伤了,明天你一定会全国家喻户晓。”周苏红回答得一本正经,“我的伤没事,明天我一定接着练。”陈忠和点点头,放心地转身走开了。

  虽然独自坐在一边看训练,周苏红的脸上显得有些落寞,但她还是幽默地回答着记者的问题,“不可能因为这个处罚我吧?我这是在训练中受伤的,要是这样还要被罚款,我可就冤大了。”原来,在前一天晚上的队会上,陈忠和宣布了球队伤病的管理条例,规定如果队员非训练受伤,或者在训练中与球员因打闹造成的肢体受伤,每人每缺一课时罚款100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