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左帅率队昨日杀奔长沙 客战湘军全队誓言全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07:47 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3日讯(记者崔恒亮) 今天下午,青岛海信队一行从成都飞至长沙,备战后天下午与湖南湘军的中甲首轮比赛。对于新赛季首战,主帅左文清抱有很高的期望:“一定得打好,争取开门红。”

  海信队上午在成都进行了常规训练后,下午左文清便率领18名队员赶到了长沙,包括小将邹杰、韩冰在内的未进大名单的球员则直接返回青岛。由于到长沙时已是傍晚,球队
便没有安排训练。主帅左文清对当地的天气比较满意:“听说青岛那边这两天天气不太好,这边倒还不错,挺适合进行比赛的。”明天,海信队将进行适应场地训练。

  除了对天气满意之外,左文清还得到了一个好消息:由于对手湖南湘军财政拮据,没有支付租借费,本赛季刚到湘军的后防核心刘成很可能无法上场。不过,由于不知消息是否属实,左文清出言谨慎:“刘成能否上场对他们来说很关键,还是看看明天训练情况吧。”

  上赛季中甲联赛,替补出场的海信队在客场1:2败给湘军,如今已是兵强马壮,海信队上下充满信心,左文清对记者表示:“这场比赛一定得打好,争取开门红,为整个赛季开个好头。”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