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永胜:奖金没影 欠款不还 国力"做人不厚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06:52 三秦都市报

  昨天与江洪一起约见记者的还有刚刚从成都返回西安的朱永胜。朱永胜除过表达要通过正常渠道拿回自己的工资之外,还专门就昨天西安某报刊登的李志民的一篇采访稿件发表了声明。激动处朱永胜竟然用“做人不厚道”概括国力的做法。

  昨天有媒体报道:李志民认为朱永胜是国力队中最不应该告国力的一个人,因为在早年,国力俱乐部已经支付给了朱永胜20万元。但朱永胜认为这完全和事实不符,他说:“
我从来没有收到俱乐部20万的工资和奖金。1999年和2000年我在联赛中表现不错,多家俱乐部高薪邀我加盟,当时我家在大连的住宅非常陈旧,董事长李志民为了留住我,许诺给我买套房子。在2000年初,俱乐部支付给我21万元用来在大连买房,2000年国力队冲A成功,我的冲A奖金是30万左右,在发放这部分奖金的时候,俱乐部扣除了原来支付给我的21万元买房钱,这点领队叶保增可以证实。这样以来我的房子就等于是用我自己的钱买的。”

  朱永胜对记者说:“我为国力效力9年了,从乙级到甲A,一直尽心尽力。去年底我父亲在西安住院做手术,我低声下气地向俱乐部讲明实际情况,希望支付一部分欠款,但是被俱乐部拒绝了。我没有说什么,没有请假,坚持训练,我女朋友每天下班后去照顾我的父亲。国力俱乐部伤透了我的心。”

  对于俱乐部的种种做法,朱永胜非常气愤,他说:“我现在的态度非常明确,就是我必须拿回属于我的。”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