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汇中天恒入主健力宝态度坚决 放弃深足之说纯属猜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06:11 深圳商报

  “放弃深足俱乐部”之说纯属猜测

  汇中天恒入主健力宝态度坚决

  副总裁杨猛希望球迷一如既往支持深圳队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张蕾)昨天有媒体刊登了“汇中天恒30天决定去留”的专访文章称,汇中天恒如果最终无法入主健力宝集团,就将放弃深足俱乐部。汇中天恒副总裁杨猛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进入健力宝的态度是坚决的,也是有信心的。”

  “30天决定去留”的说法似乎从表面上印证了此前两家专业体育媒体的猜测——汇中天恒可能要退出足球圈了。不过这条消息让人产生的猜测还远远不仅仅于此,既然健力宝的股权纠纷还没有进一步明朗,此时爆出“30天决定去留”的新闻,肯定会让人有如下疑问——首先,如果汇中天恒在30天后退出,谁来接手深足俱乐部,会不会出现2004年那种尴尬局面,整个2005赛季30余场国内和亚洲比赛将如何打?其次,本来就困难重重的2005赛季俱乐部市场开发如何进行?再次,几名至今尚未与俱乐部签订新赛季工作合同的主力,现在到底同俱乐部签订30天的工作合同呢还是一年?这30天时间内教练组将面临两场亚冠赛事,他们该如何应对?

  汇中天恒副总裁杨猛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没有正面回答上述疑问,而是态度明确地表示:“我只说两点,一,汇中天恒进入健力宝的态度是坚决的,而且充满信心;二,在中国不断加强法制建设的今天,依法解决健力宝股权纠纷是必然的。所以,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部的命运是显而易见的,不必怀疑。”杨猛表示,在这种时候,每个人都应该全心全意做好自己的事情,球员要打好每一场比赛;俱乐部工作人员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也希望球迷一如既往地支持深圳队。

  杨猛最后表示:“亚冠联赛深圳队第一个主场对阵日本磐田喜悦队的比赛3月9日就要开打了,希望球迷到深圳体育场为球队呐喊助威,迟尚斌和他的队员们会尽全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给大家一个惊喜。”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