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队医电询显露端倪 “朱一期”球员只少不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04:49 重庆晚报

  40人还是23人?近来关于对国足“朱家军”第一期集训的人数争论很多,不过从昨天国家队医务组给不少国脚打电话询问身体情况的迹象来看,一周后即将开始的国足集训不会包含所有的大名单球员,像力帆就只有魏新和李健两名老国脚接到了电话,“这次集训最多二十四五人,朱广沪心头已经有了谱,他让医务组打电话就是为了落实身体情况,经过反馈后最终确定名单。”昨晚一位国足人士对记者透露。

  在国足敲定40人大名单后,本报就得到消息,最终参加第一次集训的只有二十三人左右,像力帆的石俊,王祥等“冷门”这次还是“有名无份”,很难参加集训。昨天足协国管部人士也证实了这点,尤其是从医务组的电话问询中更可以瞧出端倪。据透露,昨天力帆队的魏新、李健,冠城的邹侑根等人都接到了国家队队医的电话,询问最近的身体状况,让他们作好集训的准备。

  而石俊、王祥等新人则没有接到这样的电话。“朱指导是很注重科学的教练,他在名单公布前提前了解国脚的身体状况,就是一种科学化的程序,然后通过最终的了解敲定名单。”一位国足人士告诉记者,“不过能够参加最终集训的球员肯定会在医务组电话了解的国脚当中。”

  据介绍,国足医务组在电话了解了国脚身体状况后将把情况反馈给朱广沪,后者将根据情况确定最后名单然后上报给国管部。至于这次集训的地点,国足医务组人士在给国脚的电话中也表示还没有最终确定,因为不管毛家湾还是清远都存在不同的问题,需要国管部在最后几天中进行敲定。

  首席记者 王印毅网络编辑:甘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