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方体育日报:客场 检验意英四豪门的含金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02:47 东方体育日报

  联赛竞争愈加激烈,欧洲赛场的压力同样不断增加。多线作战的豪门尽管拥有多套阵容,也不禁在体力和心理上出现疲劳,而本周周末客场作战的豪门比赛难度更大,很有可能成为多线作战的最大牺牲者。

  本轮意甲前两名米兰和尤文都是客场作战,同时他们还得分心于下周周中的冠军联赛。米兰依靠着冬季杀手克雷斯波的进球在冠军联赛中拥有1球优势,回到主场他们可以更加
从容地对付比赛,对于他们来说只要能够实现“0比0主义”就是胜利。联赛中遭遇的又是积分垫底的亚特兰大,尽管副班长最近的状态有明显的回升,但除非有超水平发挥,再加上米兰在客场的状态实在太差,否则爆冷的可能不大。

  相比之下尤文客战罗马很可能成为一个噩梦,卡佩罗知道如果在联赛中输一场比赛,他们还可以在后面的比赛中扳回来。而一旦在周中的冠军联赛中无法在皇马身上占到便宜,那么他们这个赛季的欧洲之旅就此终结。因此对欧冠荣誉极度渴望的卡佩罗肯定会为冠军联赛保留实力,虽然罗马的起伏很大,但强敌往往能够激发他们最大的能量,尤文在客场打平甚至输球的可能都很大。主场作战的强队国际米兰刚刚被破不败金身,这反而让球队能够放下所有包袱,莱切只能送上三分。

  英超三强中只有阿森纳主场作战,最近状态受到置疑的他们将在弱旅朴茨茅斯身上用胜利至少暂时走出低谷。

  曼联客战水晶宫,尽管水晶宫目前排在倒数第四位,但他们的射手约翰逊现在却仅落后于亨利,排在射手榜第二位,是任何一支英超球队不得不防的对象。他也将大大牵扯曼联的精力,如果曼联前锋机会把握能力不强的话,红魔也许就只能拿到1分。

  罗本的缺阵让切尔西攻击力大减,更何况他们还要分心冠军联赛,被保级激发出巨大能量的诺维奇在主场肯定拼死也要拿分,切尔西留下1分并不应该感到过于奇怪。

  作者

  :徐毅(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