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生日大礼竟是大将禁赛十场 南安普敦保级任务雪上加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02:46 东方体育日报

  当地时间本周三,英足总开出本赛季最重的一张罚单。南安普顿中场大将普鲁顿因为在对阵阿森纳一役中的不理智行为,被英超纪律委员会处以10场禁赛和6000英镑的罚款。显然,这则消息对于目前正在降级圈中苦苦挣扎的“圣徒”而言,无异于雪上加霜。

  在上周末的英超28轮南安普敦主场迎战阿森纳的比赛中,普鲁顿先是在第34分钟对弗拉米尼犯规吃到首张黄牌,上半场结束前,他又在自己的后场边线处从背后对皮雷恶意铲
球,造成皮雷立即受伤下场,主裁判维利对其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但脾气暴躁的普鲁顿迟迟不愿离场,在和裁判理论时,他手上还有推搡的动作,这一切都被当值主裁判维利写进了比赛报告中。

  英足总周一指控普鲁顿在周六1比1主场战平阿森纳的英超比赛中,未能及时离开赛场,推挤裁判并有威胁性的言行。面对四人组成的纪律委员会调查组,普鲁顿对这两项指控供认不讳,并就自己的行为作出道歉。但他最终仍没有逃脱足总开出本赛季最重的一张罚单。英足总纪律委员会首席执行官麦克盖尔对此表示:“这次处罚虽然十分严厉,但我们无法容忍球员推搡裁判的举动。”

  普鲁顿参加完在SOHO广场举行的听证会之后对天空体育表示:“这次处罚很重,我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了代价。我接受这一处罚。”那天适逢南安普顿主教练哈里·雷德克纳普58岁生日,收到这样一份生日礼物,老雷德克纳普的心情自然糟透了,他不愿就这件事作出任何评论。

  目前,南安普顿本赛季还剩下10轮英超赛事,足总杯他们也进入八强。由于禁赛适用于英格兰所有赛事,普鲁顿还是有机会在联赛的最后关头重返赛场。不知道南安普顿能不能坚持到那刻,让普鲁顿为球队的保级出一份力。

  作者

  :钟思远(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