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国安邀媒体为球员打分 球迷入会费降为10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国安邀媒体为球员打分

  信报讯(记者孙玮)为了能够刺激球员的比赛欲望,同时监督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防止出现赌球等丑恶现象,昨天国安俱乐部正式向北京的媒体发出邀请,希望在新赛季媒体能够参与给球员打分的活动。

  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说:“请媒体参与进来,是想利用媒体的监督作用,毕竟现在国内足坛的环境不是非常好,同时每场打分的形式对队员也是一个监督。”昨天,包括本报在内的6家北京主要媒体参加了这次座谈会,根据目前指定的计划,每场比赛,将有11家到12家的北京媒体对现代队的出场球员进行评分,然后汇总后得出平均分,在比赛次日的报纸上进行发布。“媒体打分的形式已经得到了俱乐部董事会的同意,我们争取联赛一开始就实施。”张路说。

  目前,在国安俱乐部的统一协调下,打分的细则和具体的操作方式正在研究中,在今年的联赛开始前,国安俱乐部将召开发布会,对外公布这项措施。

  球迷入会费降为100元

  信报讯(记者孙玮)“今年加入国安绿色狂飚拉拉队的会费将是100元,对于某些媒体一些不实的报道,我们已经做出了回击。”昨天,国安球迷协会的负责人王文告诉记者。

  本周,北京的一家媒体对国安俱乐部今年招募球迷会员的工作进行了报道?熏但与实际情况有一些出入,为此国安俱乐部还特意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刊登了声明。“国安俱乐部和球迷协会的负责人没有接受过任何这方面的采访,所以报道中称球迷可50元入会的提法是不确实的。”王文说。据了解,国安俱乐部今年球迷入会的价格是100元,比去年的150元有所下降。

  至于球迷入会的时间,王文表示,“这要看具体的赛程,3月26日、27日现代队将有一场足协杯的比赛,如果是主场,我们就提前办理入会,如果是客场,我们就在4月2日和3日两天办理,因为今年联赛的第一轮,现代队也是客场。”

  在2002年,国安俱乐部曾以50元入会的超低价格吸引了10000余名球迷入会,而在最近两年,即使会费涨到了150元,但仍有6000多名球迷加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