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现代强化进攻 比赛对手难觅初定和二队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01:02 新京报

  比赛对手难觅,初定周六和二队热身

  本报讯(记者郭炜)昨天,香河刮起了大风,风力最大可以达到六七级,但是现代队昨天下午还是按照训练部署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操练。

  主教练沈祥福也把训练的重点放在了进攻套路方面的配合以及射门练习的环节上。
沈祥福表示,前一段时间进攻上练得不算是太多,更多的是强调一种整体阵型战术的东西,现在时间充裕了正好可以强化一下。

  由于天气寒冷,香河基地的场地条件还不是特别理想,沈祥福这几天的训练基本上是安排主力队员上午到力量房练力量,调整队员状态的同时也可以防止不必要的受伤,而部分年轻队员则被特别安排了在室外的“技术课”,刚刚从广州体测回来的黄博文也在其中之列。

  据了解,这种技术训练也反映了沈祥福的一种执教理念,即今年的现代队会更注重比较细腻的地面配合以及传控球战术。

  下午训练的重头戏就是进攻的演练,徐云龙、耶里奇、高雷雷、闫相闯以及商毅等几个箭头人物分别被要求在前场的不同区域进行射门练习,其中有边中结合的包抄射门、也有定点和跑动中的打门。此外,陶伟、杨昊等几名队员也进行了任意球的演练。总经理杨祖武表示,今年现代队在人员上和去年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水平上肯定可以上一个层次,在进攻能力上肯定会有体现。

  据悉,由于热身对手一时不好联系,现代队初步决定在本周六下午和正在备战十运会的二队打一场热身赛,随后全队将返回北京进行休息调整。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