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七队员联名向足协申诉 江洪:我们就像民工讨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01:02 新京报

  国力七球员就欠薪一事上诉中国足协 表示要和俱乐部干到底
国力七队员联名向足协申诉江洪:我们就像民工讨债

  在中国足坛发生的系列讨薪事件,从一个侧面反映了中国足球离真正的职业化还有一定距离。

  本报西安电(特约记者杨怡)昨日上午,就欠薪问题,江洪等七名国力球员把联名申诉书传真给中国足协,并得到了足协的及时回应。江洪等人表示,实在不行就拿起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权益,这次一定要和国力周旋到底。

  江洪把他与尚青、王振杰、朱永胜、周佳、毛杰、刘斌等七人的联名申诉书传真到中国足协注册办,要求足协为他们主持公道,暂缓或者停止对国力队的注册工作,直到国力俱乐部就欠薪问题能让他们感到足够的诚信为止。

  中国足协对他们七人的申诉非常重视,半个小时后,足协注册办工作人员沈瑞给江洪等七人一一拨打电话,向他们阐明了足协此前对待国力队注册问题的三点声明,并表示足协将严肃处理此事。江洪等七人在商议之后,决定拥护足协的三点声明,他们希望足协能站在一个公正的立场,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

  昨日下午,江洪对记者表示,在4月1日之前,他们将密切关注足协在对待国力队问题上的动态。对于他们几人的动机,江洪声明:“我们绝对不是落井下石。从2000年到现在,欠薪给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很大影响,我们这样做只是维护自己的权益。”他说:“我们现在就像民工讨债,既然这样干了,那我们就和国力干到底。”

  据悉,江洪等近日将联系昔日的队友,扩大讨薪的队伍,进一步给国力施压。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