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8之星即将返京 德国市长将拜会谢亚龙商谈相关事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01:02 新京报
  推荐专题:

  将就“克劳琛下课危机”和谢亚龙进行交流
08之星即将返京德国市长将拜会谢亚龙商谈相关事宜
  由于总局领导对08奥运战略异常重视,以及朱广沪目前所处的强势,因此克劳琛成为国奥主帅的可能正越来越小。

  本报讯(记者郭奋飞)在巴特基辛根集训的08之星将在3月7日返回北京,08之星队的部分队员将代表各自球队参加月底进行的全运会足球预选赛。而巴特基辛根的市长劳登巴赫将在明天率先抵达北京拜会谢亚龙,就08之星的相关事宜进行协商。

  由于受到体育总局08奥运战略的影响,朱广沪很有可能在世青赛之后就正式入主国奥队。这样的话,08之星现在的主教练克劳琛就将面临下课。这显然不是德国方面能够接受的,这也将成为巴特基辛根市长与谢亚龙交流的主要话题。

  本月底,克劳琛将亲自抵达中国,到四个全运会的赛场上考查球员。在一个多月后重新返回德国的08之星队中,或许会出现一些陌生面孔。

  此前曾传出“克劳琛如果不能带队从世青赛的小组赛出线就将下课”的说法,但这个说法并没有得到中国足协的证实。这也将成为明天双方会谈的焦点。不过,从上层领导对08奥运的重视程度来看,如果克劳琛表现出相当能力的话,他以外籍顾问的身份进入教练组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