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银河战舰”赢得“皇家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8:30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结束了第26轮的比赛。在一场被媒体称为“皇家对决”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皇家马德里依靠欧文、卡洛斯与埃尔格拉的三粒入球,3比1击败皇家贝蒂斯,结束了此前两连败的颓势,同时也将与领头羊巴塞罗那的积分差距缩小到6分。

  皇马半场先发制人

  尽管赛前皇家贝蒂斯努力许久,但是西班牙足球裁判委员会还是驳回了贝蒂斯要求撤销队中大将阿松桑上轮所得红牌的请求,因此这名西甲首席任意球得分手此役只能作壁上观。而皇马主帅卢森博格则在锋线上排出了罗纳尔多与欧文的组合。

  正如贝蒂斯主帅费雷尔赛前所表示的那样,在伯纳乌与皇马交锋总是非常困难。果然,在7万名球迷的助威下,“银河战舰”皇马开场第9分钟便打破了僵局。当时索拉里左路底线处摆脱两人盯防贴地传中,欧文在两名防守球员的包夹下停球转身扫射破门,为皇马首开纪录。第17分钟,欧文在门前接应索拉里挑传头球攻门,险些再次得手。

  失球后,贝蒂斯发动了凌厉的反击攻势。但是第40分钟皇马再度破门。当时卡洛斯后场长传罗纳尔多,后者停球不稳被路易斯·费尔南德斯抢先出脚回给门将,但裁判判门将多夫拉斯用手接费尔南德斯的回传球犯规,皇马主罚禁区内距门8米处的间接任意球,结果佩戴队长袖标代表皇马出战第300场联赛的卡洛斯大力轰门命中,将比分扩大为2比0,而该球的时速更是高达144公里。

  “头球高人”锁定胜局

  下半场,贝蒂斯展开全场紧逼,断球后就直接反击,而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因为拉伤了左腿被替补门将塞萨尔换下。第58分钟巴雷拉右侧直塞禁区,埃杜倚住萨穆埃尔后转身右脚凌空抽射破门,将比分变为1比2。不过2分钟后,皇马就再下一城。贝克汉姆开出角球本哈明顶出禁区,萨穆埃尔头球摆渡,“头球高人”埃尔格拉力压华尼托甩头攻门,将比分锁定为3比1。实际上,皇马在下半场还有多次改写比分的机会。譬如罗纳尔多3次突入禁区内的射门,欧文的两次单刀,菲戈在禁区左侧的两脚劲射,以及索拉里的大力轰门,都险些再度攻破对手球门。补时第2分钟,欧文攻入一球,但被判为越位。许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