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高空王子”阿迪力将挑战天津电视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7:59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3月3日电(曾志坚崔楠)从有关方面获悉,被誉为中国“高空王子”的阿迪力将于今年五六月间挑战高达412米的天津电视塔。届时,他将通过一条钢丝绳从天津电视塔240米处走到地面,完成他迄今为止落差最大的一次高空走钢丝表演。

  据天津电视塔管理中心主任李伦介绍,赴京出席全国人大会议的阿迪力日前已经专程从北京到天津考察了天津电视塔和周围的环境,并与天津电视塔方面就完成这次走钢丝进行
探讨。其初步设想是,钢丝绳的一端将固定在天津电视塔240米处的旋转餐厅附近,另一端将固定在附近的地面上。钢丝绳长800米至1000米,预计与地面角度在35度至45度之间。

  据了解,征服大城市的电视塔是阿迪力多年的愿望。他最终选择天津电视塔,一是因为天津电视塔四周地势宽阔,为完成表演提供了最基本条件;二是天津离北京很近,地理和气候条件好,北京是2008年奥运会承办城市,天津是协办城市,若能在天津走钢丝绳成功,对迎接北京奥运会也是一次成功的宣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