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迪拜女网公开赛:李娜郑洁和李孙组合相继落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6: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老冤家”挡住晋级路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黄启兵报道:连续两周的比赛接连两次碰面,中国选手李娜与瑞士名将施奈德真像一对老冤家。在今晨结束的迪拜女子网球公开赛第二轮,李娜再度负于施奈德无缘八强。郑洁和奥运会女双冠军李婷/孙甜甜也负于劲敌。

  上周多哈公开赛首轮,李娜就碰上了施奈德,当时施奈德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以2比1过关。今晨再战,世界排名第14的施奈德吸取了上周的经验,加强了攻击性,以6比3先胜一盘。李娜第二盘本来获得3比0大好开局,但被对手逼到“抢七”,最终仍以小分8比10告负。

  随后,郑洁(上图,本报专稿)碰到了现世界排名第一的达文波特,最终因实力不济以2比6和5比7败下阵来。女双第二轮,李婷/孙甜甜遭遇到今年澳网女双冠军莫里克(澳)/库兹涅佐娃(俄),以3比6和4比6失利,未能晋级四强。中国选手目前只剩下女双八强中的郑洁/晏紫,今天她们将同老冤家布莱克(津巴布韦)/胡贝尔(南非)争夺一个四强席位。上周的多哈公开赛,郑洁/晏紫就是败在对手拍下。
迪拜女网公开赛:李娜郑洁和李孙组合相继落败(图)
  其他种子选手今晨告别了前两天冷门迭爆的厄运,只有2号种子小威廉姆斯苦战三盘才闯过俄罗斯鲍文娜一关。八强战将由米斯金娜对施奈德、达文波特对马丁内斯、汉图科娃对小威、扬科维齐对米尔扎。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