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磊荣膺西南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6: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第四届中国围棋西南棋王赛决赛昨天在成都收枰,王磊八段成功狙击“黑马”朱元豪二段,执黑中盘获胜并荣膺第四届“西南棋王”头衔。本届比赛,接连枪挑邵炜刚九段、周鹤洋九段和王煜辉七段的大“黑马”朱元豪,成为昨日决赛人们关注的焦点。此战由王磊八段执黑先行,两位力量型的棋手展开激烈的战斗,在右上角下出了“大雪崩”定式。此后,黑棋在左上角强行打入,白棋强硬应对,观战者均认为白棋好下,盘面占优。不过在随后处理中腹和左下角白子时,朱元豪出现了问题手,让黑棋形成强大厚势,局势急转直下。
弈至201手,朱元豪投子认输。据悉,为了推动中国围棋西南棋王赛的开展,主办方已决定从下届比赛开始,决出的“西南棋王”将与“世界围棋第一人”李昌镐过招。(万里)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