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西洋赛区整体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6:21 世界体育周报

  NBA新的分区制度规定,每个赛区的第一名不管战绩如何,将直接获得季后赛的参赛资格。这对大西洋赛区的5支球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大西洋赛区的5支球队实力接近,谁都有进入季后赛的可能。开赛之前被认为将一枝独秀的尼克斯,表现让人大跌眼镜,使得自己混同于“一般群众”。

  值得一提的是,全明星赛结束之后,大西洋赛区的球队不约而同地集体反弹,除费城76人队三连败外,其他四支球队都获得了连胜,凯尔特人、网、尼克斯获得两连胜,猛龙更是拿下三连胜。

  在NBA转会期限到来之前,大西洋赛区的球队又有大的动作。韦伯从国王来到76人,和艾弗森组成搭档,人们有理由相信这对组合的杀伤力。安东尼·沃克重回老东家凯尔特人,和保罗·皮尔斯再次组成波士顿“双子星”。尼克斯虽然放走了篮板能力极强的穆罕默德,但却从马刺得到了马立克·罗斯,从火箭得到了泰勒。加上此前卡特从猛龙转会到网的“惊天交易”,本赛季大西洋赛区的5支球队都有大的动作。

  目前,凯尔特人以29胜28负、超过50%的胜率稍占优势外,其他四支球队的胜场差均为1场,谁能抓住最后一个多月的机会,谁就能获得参加季后赛的门票。

  作者:崔伟

  (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