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转会变数:佩顿 莫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6:21 世界体育周报

  在被凯尔特人交易到老鹰队后,佩顿随即提出了买断合同的要求,而这一要求也得到了老鹰的同意,这给了“手套”自主择业的机会。

  据佩顿的经纪人古德温称,在佩顿即将获得自由身的消息传出后,就有多支球队跟他进行了联系,其中就包括热火和太阳。不过古德温表示,佩顿还有意重回凯尔特人。“或许那就是他想终老的地方,不过你永远不会明白他的真实想法。”

  但凯尔特人似乎对佩顿已不再感兴趣,一方面重回老东家的沃克最近表现神勇,一方面有消息称,凯尔特人有意引进刚刚被老鹰队裁掉的肯尼·安德森加强进攻。

  倒是太阳和热火比较需要佩顿,因为“手套”丰富的季后赛经验正是这两支球队所欠缺的。另外,太阳需要给纳什找一个替补,而佩顿和奥尼尔的良好关系则是热火考虑引进他的一个原因。

  莫宁早在2月中旬就已经开始随热队训练,不过按照NBA的规定,没有正式“户口”前,他还只能参与球队的部分身体训练。

  之所以没有和莫宁马上签约,热火队可能还在观察他的身体状态,不过总裁帕特·莱利表示,他还是希望能尽快完成签约。如果能如愿加盟,莫宁可能会拿到110万美元的老将最低年薪。

  作者:衣晓军

  (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