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周记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6:21 世界体育周报

  偷饭变成偷球

  在2月27日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曾经的大学室友、本赛季的榜眼奥卡福和探花本·古登狭路相逢。

  整个大学期间,奥卡福就经常偷吃古登饭盒里的饭菜。所以,当奥卡福在比赛临近结
束时从古登手中把一个球偷走时,古登终于忍无可忍了。在被奥卡福撞倒在地后,古登拍拍衣服,然后抢下一个关键的后场篮板,接着又命中了一个更让奥卡福心碎的三分,公牛也凭借此球彻底锁定胜利。

  “我不知道他还有什么可抱怨的。大学时所有的快餐盒饭都是我买的,他吃的都是我碗里的。他一直都是靠我养着,而你看我得到了什么回报?”古登赛后说。

  不过奥卡福也说,大学时有一次古登想轻手轻脚去他冰箱里偷吃的,结果被活捉。所以今天他偷古登那球也算是报复回来了。“要不是我跟他是同性,我们最好还是结婚算了。在我们共同度过的那段时光里,我们就像是兄弟一样,感觉就像是亲人。”奥卡福动情的说。

  汉密尔顿和科比打嘴仗

  汉密尔顿和科比·布莱恩特曾经是宾夕法尼亚州高中篮球联赛中最出色的一对得分后卫,从那时起,两人就成了爱打嘴仗的冤家。进入NBA之后,他们的口水战还在继续。

  去年总决赛期间,科比和汉密尔顿从高中时代起的针锋相对就被大肆炒作。“自从拿到第一枚总冠军戒指后他就一直向我炫耀,直到我们击败他们后我才能扬眉吐气,”汉密尔顿说,“比赛结束后我对那小子说,现在我压过你一头了,你来追我呀!”

  杰夫·范甘迪批评亲哥哥

  尽管自己的亲哥哥是本届全明星赛上东部队的主教练,但小弟杰夫·范甘迪仍然对全明星球员们在比赛时表现出来的自由散漫的球风表示了极度不满。

  “我更希望看到他们在场上真刀真枪地打一场,”杰夫说:“即便你不是一个教练,你也不希望看到美国橄榄球职业联盟的比赛中不加任何阻挡地任意放对手触地得分吧。”

  对于自己亲兄弟的置疑,斯坦·范甘迪感到非常委屈,他反驳道:“那些认为我在全明星赛上不用心执教的人,对执教艺术一窍不通,”斯坦愤愤地说:“我根本就没有指挥他们,我只不过是在暂停的时候随手画上几个示意图而已。”

  贝克赛前必看电影

  刚刚来到火箭队的贝克将在队中展示何种形式的领袖风范现在还不得而知,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贝克会将自己一个坚定的“信仰”带到休斯敦。贝克比赛前必须要做的一件事就是看一部电影,电影的题材以喜剧为主,目的在于赛前放松心态。

  安东尼朝主帅扔毛巾

  当掘金死里逃生般地战胜了灰熊后,“甜瓜”卡梅隆·安东尼并没有加入到队友的庆祝中去,而是再次传出了不和谐的音符。

  他本场比赛表现不佳,大部分时间都在板凳上扮演看客的角色,眼睁睁地看着队友在没有他的情况下步步为营,扭转战局。终场哨声响起的时候,早已不耐烦的安东尼顾不得跟队友欢庆胜利,就把披在身上的毛巾朝主教练乔治·卡尔的方向摔了过去。

  面对安东尼的愤怒,卡尔倒是表现出了名帅应有的气度。当被问及安东尼赛后扔毛巾的事情,卡尔表现得非常镇定,“你说的我没看见。”(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