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南安普敦球员被禁赛10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5:5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英超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最倒霉的球员恐怕算是大卫·普鲁顿,这位南安普敦的后卫不仅吃到了红牌,还因违反纪律而被英格兰足总禁赛10场,如此严厉的处罚在英超历史上极为罕见。

  在上周末英超第28轮南安普敦主场逼平阿森纳的比赛中,普鲁顿吃到红牌。但他在被罚出场后没有立即离开球场,而是冲向场边的助理裁判,不但推搡了助理裁判,而且骂骂咧
咧,引起球场一片骚乱,普鲁顿随后被球场工作人员护送出场。英足总纪检组在调查后确认普鲁顿的上述行为属实,违反了球员在被红牌罚下后应迅速离开比赛场地、不得与裁判发生任何身体接触以及不得使用言语威胁等规定,因此对他施以禁赛10场、罚款6000英镑的处罚。

  10场禁赛意味着普鲁顿在今年夏天以前已经基本无球可踢,因为本赛季英超只剩下10轮,而闯入足总杯八强的南安普敦能走多远还是未知数。同时,普鲁顿还背负了英超联赛创办以来因违反比赛纪律而被禁赛的第二长“刑期”。保持“刑期”最长纪录的是意大利球星迪卡尼奥,他在1999年效力谢菲尔德星期三队时因在场上一把将主裁判推倒在地,而遭到11场的禁赛处罚。

  普鲁顿已经在事发后向公众道歉,收到罚单后他也承认自己是自作自受。“当事情一发生我就后悔不已,我坐在更衣室里沮丧地想,我辜负了队友、教练。”目前南安普敦仅排在英超第18位,而普鲁顿却在球队保级大业的关键时刻掉链子。他懊悔地说,“我给自己制造了一个不光彩的形象,请大家相信这不是平常的我,希望球迷不要把它放在心上。”(戴星)

  网络编辑:陈岩

  中甲战鼓明晚擂响诸强发出冲超口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