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滞留事件”平静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5:4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今天上午,天津泰达队开始中超开赛前的最后封闭集训,俱乐部要求全队不要再议论发生在香港的“滞留事件”。昨天,记者采访了香港国泰航空公司,国泰航空也表示尊重香港警方处理结果,不再发表任何评论。

  今天上午泰达队集中后,俱乐部特地对全队进行了一次队风队纪教育,要求全队不再议论发生在香港的“滞留事件”。队员今后不得以任何形式接受采访,或者发表公开言论。
“滞留事件”到此为止,不要再给球队带来负面影响。这意味着刘云飞通过法律手段讨回名誉权一事,也将不了了之。

  昨天,香港国泰航空公司顾客公共关系部负责人于女士说,国泰航空公司在研究了该航班机组工作人员的报告后,认为该航班机组在处理这个问题时是为确保大多数乘客的安全。就此,记者问她该空姐进行报警,是否反应过度?于女士解释说:“国泰航空公司强调的是安全。这名空姐认为无法控制当时的局面,在飞机高空飞行时这会威胁到其他多数乘客的安全,因此机长决定报警。现在,这名空姐已经确诊没有任何问题。根据香港法律,警方介入后,我们不能再发表任何评论。”

  “滞留事件”的当事人刘云飞、王霄,并没有因为此事受到影响,已入选了新一届国家队。

  网络编辑:陈岩

  郴州“疯”了

  市体育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