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5:16 世界体育周报

  掘金

  过去一周3连胜,自卡尔上任后10胜4负,目前仅落后西部第8湖人1场半。与此同时,他们请来了上世纪80年代曾执教该队的功勋教练莫伊,同时在转会中挖来了作风顽强的纳赫拉,为最终成功杀入季后赛奠定了基础。

  步行者

  在上周取得了一个5连胜,近11场8胜,重新杀回东部前八。尽管伤病对人员的影响依然挥之不去,但是他们并没有盲目在冬季转会中引进任何球员,由此可见他们对自己依然充满信心,在稳定的基础上,步行者仍然有望在赛季最后阶段恢复自己应有的竞争力。

  普林斯

  活塞7连胜,“王子”普林斯表现上佳,平均得分接近20分,着实抢了两大得分手汉密尔顿和比卢普斯不少的风头。

  帕克

  克服了不稳定的老毛病,在2月份的9场比赛中平均可以得21分。在24日对火箭的比赛中,法国小个子拿下22分之余,还贡献了个人本赛季最高的5次抢断,另外,他居然还在比赛中表演了一次扣篮——相信之前没多少人看过他扣过篮。(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