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5:16 世界体育周报

  弗朗西斯

  没有入选全明星的弗老大变得玩世不恭,有过“前科”的他却因为在休斯敦庆祝自己28岁生日(2月21日)而错过了魔术队在全明星赛后的第一次训练,结果遭到球队内部处罚。而近期他的状态也糟糕透顶,近3场平均仅得14.7分,命中率30%,魔术也遭到3连败,近10场7负,已经滑落至东部第8。

  老鹰

  遭到8连败,已经取代黄蜂成为目前全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防守糟糕是他们低迷的主因,连续9场失分在100分以上,创下该队自1993年以来失分过百的连续场次最长纪录。

  快艇

  结束了漫长的连续9个客场之旅,除了首战取胜外,其余8场全败。快艇还剩下25场比赛,只有取得16胜9负才能避免连续12个赛季胜率不能达到50%的尴尬。另外,还有一个尴尬:快艇本赛季全队共投中161个三分球,竟然比太阳队的昆汀·理查德森一个人投中的三分多。理查德森共投中176个,列全联盟第一。

  爵士

  虽然取得了一个两连胜,但是看起来为时已晚。目前他们落后西部第8湖人近10场,在还剩26场比赛的情况下,进入季后赛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