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历史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5:16 世界体育周报

  1974年3月7日,爵士成为NBA第18支球队。

  1985年3月3日,前凯尔特人队球员、现森林狼队总经理麦克海尔创下凯尔特人单场得分纪录——56分。不幸的是,9天后他的纪录就被队友“大鸟”伯德以60分刷新。

  1985年3月9日,丹佛掘金队的莱沃面对步行者队一节就拿下8次抢断,创造了NBA纪录

  1994年3月8日,皮蓬和迈尔斯成为NBA历史上第一对在一场比赛完成“打四(三分球+一次罚球)”的来自一支球队的队员。

  1996年3月4日,斯托克顿成为NBA有史以来第一位职业生涯助攻超过11000次的球员。

  1996年3月5日,小牛队战胜了来访的网队,小牛创下NBA单场单队三分球出手次数纪录——49次。

  2001年3月6日,德雷克斯勒的22号球衣在开拓者队退役。

  2001年3月7日,凯文·约翰逊的7号球衣在太阳队退役。(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