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只言片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5:16 世界体育周报

  生气的时候说的话根本不算数,就像桥下流过的逝水。

  ——沃克重回波士顿后,似乎不再对当初将他交易出去的总经理“毒蛇”安吉心存芥蒂

  他们越来越像去年的那支活塞队了,显然活塞已经加快了引擎的转速。

  ——输给活塞后科比慨叹

  希望我的手腕很快能恢复,要不然我就把它割下来,它影响了我的投篮感觉。

  ——战胜森林狼之前,超音速射手拉德马诺维奇这样开玩笑,他的右手于2月13日受伤

  小牛是替密尔沃基人接包袱的倒霉鬼,范霍恩除了脸蛋和伤病,给人的印象并不深。

  ——达拉斯电台在前榜眼秀范霍恩来小牛队颇多微词,下赛季范霍恩工资将达到1600万美金,会挤占小牛不少工资空间

  我们是一支矮小的球队,但尺寸并不是最重要的问题。如果有一个出色的大个子出现,我一定会毫不犹豫抓住他。

  ——尼克斯总经理托马斯的“交易经”(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