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金隅大胜为常规赛收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5:03 京华时报
  作者: 杨屾来源:
金隅大胜为常规赛收官(图)
奥得捷旱地拔葱大力灌篮。

  本报讯 (记者杨屾)昨晚,CBA常规赛迎来了最后一轮比赛。北京金隅在一场无关大局的比赛中以107比89轻取陕西队。

  昨天的比赛对无望季后赛的陕西队来说,只是走个过场。而对北京队来说,为季后赛磨合阵容是惟一目的。闵鹿蕾仍派出主力阵容首发。大巴开场后多次试图在外线出手,虽然命中率不高,但以此吸引防守也不失是种办法。首节,北京队以29比18领先,焦健独得11分。

  此后北京队越打越轻松,陕西队则基本没了斗志。北京队索性只留一两名主力带着替补队员打。最后6分钟,陕西队祭出全场紧逼战术,力图缩小分差,措手不及的北京队连连被断球,虽然已经无关大局,但这足以让着眼季后赛的北京队警醒。

  赛后,主教练闵鹿蕾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大家打得很认真,也很积极。大巴回来后,球队还处于熟悉配合的阶段,季后赛还要一场一场打。”

  另外,金隅队终于找到了一名小个外援。昨天,篮管中心下文,同意金隅更换外援。新来的外援名叫保罗,身高1.83米,来自巴西。原来的巴西外援卡洛斯由于久伤不愈,早已离开球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