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在公牛神殿撒了把野 火箭“MM”新组合大显神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4:23 新民晚报
在公牛神殿撒了把野火箭“MM”新组合大显神威(图)
  姚明曾说过,对他来说,乔丹就是一个“神”。不过也许就连他自己也没有想到,昨天就在“神”的宫殿——芝加哥联合体育中心,火箭队痛快淋漓地撒野了一把,令公牛队遭遇了本赛季最惨痛的失利。

  昨天,姚明为火箭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局,他前三投全中再加两次罚篮命中,连续拿下8分,火箭也以16比9领先对手。不过姚明的运气也不好,第一节还未过半,他就被吹了两次犯规,被迫过早下场“休息”。第二节和第三节中,姚明又两次犯规,这样他的上场时间被迫压缩,最终全场只打了11分钟。

  近几年来,一个梦魇一直缠绕着麦迪,那就是亲人连遭厄运:加盟NBA的7个赛季以来,他每个赛季都会有一个亲人离开这个世界。今年也不例外,比赛前麦迪又失去了一位表亲,这个人名叫卡罗尔·约翰逊,一个当初将麦迪带进体育圈的人。“对我来说,这是段难熬的时间,而篮球正好可以让我‘逃离’这一切。因为在篮球场上,我只专注于篮球本身。”麦迪赛后说。暂时忘掉失去亲人的苦痛后,麦迪爆发出可怕的能量,上半场比赛他就拿下19分,帮助火箭队建立起27分的领先优势。

  在姚明陷入犯规麻烦时,新加盟的迈克·詹姆斯及时挺身而出,他和麦迪组成新的“MM组合”,两人联手砍下58分12次助攻,其中詹姆斯上半场得到16分,全场贡献26分5次助攻。

  特派记者黄永顺(本报芝加哥今日电)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