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力回家替补待着--特罗伯延长签证继续在申花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4:23 新民晚报

  萨基里走了,而另一名申花试训球员特罗伯的签证,已经在主帅涅波的要求下,从原先的一周,延长至一个月。

  塞黑国脚特罗伯曾被看作是申花外援的“候补人选”,但通过这几天的训练与比赛,他逐渐打动了涅波。

  不过,特罗伯去留目前仍不明朗。申花放弃了萨基里,但想要寻找进攻型前腰的决心,并没有随之改变。此外,申花副总戴春华已明确表示:“由于特罗伯和莫斯科斯巴达队的合约还没有到期,所以我们双方在价格上还有待协商。”

  在这些问题没有解决之前,特罗伯可能仍将以试训的形式,继续留在申花,接受涅波的考察。

  本报记者晏秋秋 实习生姚盈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