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队员已尽力 新秀有起色--李秋平谈上海队表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4:23 新民晚报
队员已尽力新秀有起色--李秋平谈上海队表现(图)
  昨晚与江苏队比赛结束后,主教练李秋平对上海队在联赛中的表现,谈了他的看法。

  李秋平说:“本赛季没有实现打进前八名的目标,非常遗憾。”他认为主要原因是上海队本赛季没有引进内援,外援也只引进了一个,整体实力还达不到打进季后赛的要求。“我们上海队在没有内援、外援实力削弱的情况下,名次从去年的第十又进了一步,应该说队员们尽了力。”

  李秋平说,今年是会运会年,锻炼年轻队员是本赛季的一个重要任务。“由于全运会有年龄限制,一些以前很少上场的年轻球员将成为全运会的主力,队里因此让王勇、何宁、蒋剑飞、王立刚和王思章等选手多打打。”

  李秋平认为,这些年轻队员虽然发挥不稳定,但经过联赛的锻炼,已有了起色。“今天打联赛领头羊江苏队,这些年轻选手发挥得相当好。我们除了篮板落后很多外,命中率、快攻、抢断、失误等技术指标都好于对手。相信我们的年轻球员通过这样的比赛,信心会得到增强。”

  谈到全运会姚明会不会回来,李秋平说队里希望他能回来,但能不能回来,不是他能决定的。

  本报记者王志灵 记者周国强摄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