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萨基里无奈接受命运安排(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4:23 新民晚报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萨基里无奈接受命运安排(图)
一杯酒,一个人,一整夜。

  萨基里一下子变老。

  这个马其顿国脚,这个曾对贝克汉姆怒吼、用吊射羞辱希曼的“小国大腕”,并不相信以自己的实力,居然不入申花法眼。

  “为什么,你能告诉我为什么吗?”今天凌晨,萨基里在电话中问我:“我不明白,主教练究竟是出了什么问题……”

  萨基里受伤了,伤得很重。尽管从表面上看,他将拥有新的选择,但他的伤口很深,很深。萨基里说:“我是被俱乐部邀请过来的,原本说好一来就检测身体,然后签约。但我到了这里后,一切都变了,为什么呢?”

  涅波有一句话,深深地刺伤了萨基里。涅波昨天说:“如果我要在两名外援中进行选择,那我肯定选特罗伯,而不是萨基里。”对此,萨基里显得非常愤怒:“看不到我的实力的人,其实他本身有问题。我经历过那么多的联赛,我拥有那么多次国际比赛的经验……”

  语速太快,萨基里说不下去了。电话中突然一片空白。

  清了清喉咙,萨基里叹了口气,“现在我的心情很乱,我明天上午就要走了,我要回家。我要找我的医生,我的律师,我要与家人和朋友呆在一起。如果还有中国俱乐部邀请我的话,那我想我还会考虑。”

  很显然,在申花俱乐部、萨基里与涅波之间,出现了一些微妙的变化。今天凌晨,萨基里这样谈到了彼此的分歧:“主教练有他的想法,尽管我并不太能理解。我不知道俱乐部和主教练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我现在也不想知道,但这对一名球员来说,并不是很公平的。”

  然而,一切都要结束了。萨基里无奈地接受了命运的安排。临走前,他在电话中不服气地说:“放弃我的人,是会后悔的……”本报记者晏秋秋实习生姚盈知

  受伤的萨基里将远走高飞 本版照片除署名外均为记者周国强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