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首届女企业家高尔夫精英邀请赛开杆 60余人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4: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海口三月二日电(记者顾时宏)美丽的海口西海岸高尔夫球场,今天细雨飘拂。旨在为港、台与内地企业家提供交流与合作平台的“劳斯莱斯汽车杯”第一届女企业家高尔夫精英邀请赛暨企业家名人配对赛今日在此间开杆。

  此次高尔夫球赛是中国企业界第一次以女企业家为主体的高尔夫球赛事。来自香港、台湾、深圳、北京、上海、四川、海南等地的知名企业家六十余人参加比赛。比赛设总杆、
净杆、远杆、近洞等奖项。

  海南省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胡艳秋在开杆仪式上说,高尔夫运动是一项在全球范围内被精英人士所推崇的高尚运动。企业家高尔夫精英邀请赛,运用高尔夫这种国际上公认的商界沟通“语言”,汇集海内外企业界杰出女性和社会各界精英人士,提供女企业家与各界精英人士之间娱乐、休闲、沟通、交流和相互协作的沟通平台,使参与人士在此项高雅的休闲运动中获得精神上的多重收获和喜悦。

  据悉,为期两天的这次赛事由世界华商妇女联合会、劳斯莱斯汽车(北京)公司等单位承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