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胜平负第05011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4:00 中国体育报

  国米总算碰上了自己心仪的对手,这场比赛也是本轮意甲注定精彩的一场。国际米兰上轮输了米兰德比,但却赢得了人们的尊重。自从曼乔来了以后,国际米兰逐渐发生了质变,AC米兰就像一块试金石,库珀和扎克都无法在它的身上映出自己的光芒,而只有到了曼乔的国际米兰,才在米兰德比中让蓝黑军团再次发光。

  现在的国际米兰在战术上像“对折了的尤文图斯”,他们利用能力超强的边后卫来以
此解放边前卫,让后者成为中场自由人,而又不影响球队设置双后腰加强防守,有所不同的是尤文主攻左路,而国际米兰主攻右路。连续两轮比赛,贝隆都是国际米兰最关键的人物,拥有他的准确传球,球队在第一时间反击和输送关键球上的优势极大。莱切的防线是意甲最稀松的球队,他们经常在盲目进攻中给对手留下巨大的反击空间,而发现并利用这些机会的不仅是贝隆的特长,也是马丁斯、维埃里们最喜欢的进攻方式。

  如果有可能,阿德首发的机会很大,球队需要这位2004年的世界最佳前锋在冠军杯前苏醒。首会合阿德在莱切门前拥有无数机会,但都被他错过,这场比赛中已经沉默多场的阿德进球希望不小。

  莱切和国际米兰虽然具有同样的进攻打法,但由于球星的缺乏,给球队带来了攻守不平衡,尽管3人组合仍在沿用,但缺少博伊季诺夫后,便缺少了一份霸气。

  本场比赛一定不会缺少进球,但可以肯定的是国际米兰将至少比对手多进一球。

  推介:3

  “喜鹊”主场遇“红军” 纽卡 VS 利物浦

  历史上,纽联最忌讳的对手就是利物浦,因为利物浦曾经是英超防反最坚决,打法最硬朗的球队,而且锋线的反击速度也令纽联身材高大,转身速度缓慢的防线跟不上节奏。因此两队在英超联赛近11个赛季中共交战过22场,纽联总成绩5胜6平11负处于劣势,进29球失41球,其中主场4胜4平3负毫无优势可言,进15球失15球。

  本赛季纽联和利物浦的战术都发生了很大变化,利物浦的优势在逐渐缩小。纽联本赛季重点改进了防线,冬歇期后,纽联引进了欧洲最受注目的法国中卫布姆松,又找来了切尔西的尼日利亚名将巴巴亚罗,前者在回追和头球上占尽优势。

  利物浦战胜纽联总是依靠他们的速度优势,随着欧文的出走,莫里恩特斯的到来,利物浦在反击能力上出现下滑,但攻坚能力上升。本赛季利用两个边路里瑟和芬南的传中为中锋创造射门机会。而边路和中路的防高空球正是本赛季纽联改造的重点。

  冠军杯的影响也虚弱了利物浦战胜纽联的力量,因此是役双方打平的可能最大。

  推介:1(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