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常规赛末轮6场角逐 南北霸主均递交满意答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2: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日电中国体育报消息,CBA联赛3月2日进行了常规赛末轮的6场角逐。本轮仅有的两场客场胜绩分别被南北区冠军队斩获。江苏南钢以106比94客场击退上海西洋,以35胜3负的骄人战绩结束了常规赛之旅。辽宁盼盼通过加时赛以111比106险胜新疆广汇,不仅将胜率扩大为29胜9负,队中新外援布朗更是在常规赛“处子战”中,交出24分12个篮板的优异答卷。

  重回辽宁队的老外援布朗,在比赛中首发出场。他果然没有辜负主帅蒋兴权的器重,开场便为辽宁队攻下前8分。但拥有科尔曼和薛玉洋的新疆队,在内线并不吃亏。辽宁队边强在本节后半段连续投中两个三分,首节双方战成25平。次节,布朗的发挥依旧神勇,新疆队则由首次入选全明星赛的吕小明发起攻势,本节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上半场结束,辽宁队暂时以51比49领先。

  下半场,场上形势突起变化,新疆队凭借一记19比4的冲击波,在第三节迅速将比分拉开。辽宁队在本节仅得15分,并以66比78落后进入末节。辽宁队在最后一次发起凶猛反扑,此节他们得到33分,而对手仅有21分,双方只能通过5分钟的加时赛一决高下。最终,辽宁队以5分优势锁定胜局。

  第40轮战罢,常规赛已落下帷幕,季后赛南区对阵形势为:江苏对云南、广东对八一;北区对阵形势为辽宁对吉林、北京对新疆。季后赛将于3月9日进行,比赛采用3战2胜的赛制,常规赛战绩占优的球队多一个主场优势。

  (王春秋)

  CBA第40轮战报山东110比 85河南北京107比 89陕西新疆106比111辽宁上海94比106江苏云南104比89浙江八一114比 95福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