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队球星基恩被判无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2:24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曼联足球队中场球星基恩昨日得到了一个好消息。特拉福德的一家法庭对关于他被诉对一名学生进行人身攻击的案件做出判决,结果是基恩无罪。

  法庭宣布,关于基恩伤害他人和对他人进行威胁的指控不成立。

  据外电报道,33岁的基恩住在英国西北部的曼彻斯特。去年,他在家附近溜狗时和一位16岁的学生发生了冲突。

  然而,基恩在法庭上说,这名学生侮辱了他,并对他做了不好的手势。他的确被激怒了,但是并没有和对方发生身体接触,而只是让对方注意自己的言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