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崔哲翰:我对常昊有把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2:13 扬子晚报
崔哲翰:我对常昊有把握(图)
“应氏杯一定拿下常昊”。

  本报北京电 “我对战胜常昊,已经比较有把握了。”号称“毒蛇”的韩国选手崔哲翰昨天自信地表示,常昊对于自己已经没有太大的威胁。

  崔哲翰是前天中午抵达北京的,看起来很斯文的他,出现在昆仑饭店时让人一点也看不出他“零封”李昌镐时的凌厉。尽管没有世界冠军头衔,但他因为变成了李昌镐的“苦手”,如今在中国棋界的影响力,丝毫不弱于李昌镐、李世石等高手。崔哲翰也越来越有“绝顶高手”的自信,他昨天在昆仑饭店被记者拦住采访时,也充满了笑意:“我对应氏杯接下来的三盘棋充满了信心,这是我参加世界大赛成绩最好的一次,能进入决赛,主要是因为我没有心理负担,而且接连碰了几位强大的对手,有了这样的经历,我想我不会辜负棋迷对我的期望的。”记者问他找到常昊的弱点了没有,他狡黠地一笑:“汉城我们俩已经有过较量,对他的棋,我想我还是比较有把握的!”相对于崔哲翰的“嚣张”,常昊显得低调很多,他这几天基本上就是上网、去棋院转转,然后自己做自己的事。尽管家在北京,不过他还是提前搬到了比赛的昆仑饭店,“躲”了起来潜心备战。(贾晓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