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小虎得胜亚平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1:45 京华时报
  作者: 特约记者隋海涛来源:
实德小虎得胜亚平宁(图)
  实德队进球的19号球员程鹏与助攻的张鸿阳在赛后庆祝胜利。新浪供图

  本报讯(特约记者隋海涛)意大利当地时间3月1日下午,作为中意两国文化交流的一部分,“马可·波罗-米兰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开战。大连实德青年队1比0战胜布雷拉青年队,为中国球队赢得了第一场胜利,再次成为中国俱乐部球队的“外战英雄”。

  此前,深圳青年队和青海金水青年队都已亮相,但前者0比4惨败于意大利国青队脚下,后者则被国际米兰青年队灌了个5比0。不过,实德队并没有因此而背负上沉重的压力。开场后,实德青年军通过拼抢死死逼住对手,并在上半场结束前由程鹏头槌敲开了胜利之门。

  不过,布雷拉青年队整体实力也并不差,比分落后情况下他们很快组织反扑。下半时,实德青年队基本处于守势。尽管如此,他们仍在裁判明显偏袒对手的情况下,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终场。此战的胜利为参加米兰杯的中国球队挽回了颜面,更为实德外战史添上了鲜亮的一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