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一周内接委任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1:45 京华时报

  作者: 朱煜明来源: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还没有接到正式任命通知的国家队主帅朱广沪昨天出现在上海。据悉,由于国家队即将开展工作,最快是本周末或下周一,他将赶到足协正式结束“无照驾驶”的尴尬行程。

  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在老山基地举办的各支国家队教练心理培训班开讲,本来朱广沪也应参加,但因事务繁多所以请假。朱广沪昨天在上海现场观看了申花队与上海十运队的热身赛。不过面对媒体,朱广沪只字不提国足名单一事。赛后,曾给涅波当过助手的他直接找到了申花主帅涅波进行了较长时间的交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