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羽毛球公开赛爆冷:龚睿那张海丽首轮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1:4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于3月1日开始进入正赛的德国羽毛球公开赛,首轮即在女单一项上爆出两大冷门,中国队主力龚睿那和雅典奥运会女单亚军、荷兰的张海丽分别败给日本的广濑荣理子和森香织。其余比赛中,中国队选手表现正常,除女单小将陈莉和男双小将谢中博/郭振东被淘汰外,其余队员均顺利进入下一轮。

  因腰伤停练较长时间的龚睿那,直到德国公开赛前一周才归队训练,出征前她就说过
自己目前的状态极差,很难适应比赛的节奏。果然,在德国公开赛首轮迎战日本新锐广濑荣理子,龚睿那虽然以11比8先取首局,但也因此耗损了大量体力,在后两局,缺乏训练基础的她面对能跑善拉、耐力极好的对手,明显力不从心,接连以8比11和9比11失利,首轮即被淘汰。与龚睿那的情形不相上下的荷兰名将张海丽,在奥运会后一直处于休息状态,此次德国公开赛是她在去年奥运会后参加的第一项比赛,同样因为久疏训练,张海丽在首轮对阵日本的森香织时,发挥大失水准,很快便以6比11、4比11完败。

  除这两场比赛外,其余场次均风平浪静。首轮战罢,中国队女单还有张宁、周蜜、谢杏芳和王荣四人,从资格赛打进正赛的小将陈莉,首轮遭遇师姐张宁,0比2败阵。男单方面,林丹、鲍春来、陈郁、陈宏、陈金均战胜对手进入下一轮,夏煊泽也因对手弃权直入第二轮。值得一提的是,小将陈金首轮遭遇曾在韩国公开赛战胜过他的韩国新秀蒋瑛秀,此战,陈金吸取上次失利教训,凭借出色的发挥,直落两局胜出。男双,两对主力付海峰/蔡赟和郑波/桑洋过关,小将郭振东/谢中博则苦战3局,以1比2(5比15、15比7、10比15)惜败于泰国组合普拉帕卡莫/恩格恩斯里苏克。另外,中国队的三对女双和三对混双也均未遇到太强对手,顺利过关。(燕文)(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