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詹姆斯继续疯狂 麦迪深得其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1:3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逸麟)苏拉恐怕再也无法安心地待在伤病名单上了,刚刚从雄鹿换来的詹姆斯凭借最近两场比赛的优秀表现几乎已经确定了先发控卫的位置。继上一场得到21分后,昨天詹姆斯在与公牛的比赛中打了35分钟,为火箭球员之首;同时砍下仅次于麦迪的26分,命中率超过70%。

  詹姆斯来到火箭后曾表示,在这里打球很轻松,“我没什么别的事,只要为那些超级
巨星喂球就可以了。”事实上詹姆斯在这两场比赛中显示了很强的火力,尤其是昨天,他上半场高效率的投篮让火箭早早奠定了胜局,而且他还贡献了5次助攻,并只有一次失误。

  詹姆斯的加入同样解放了麦迪,昨天这位火箭当家球星终于找回了全明星赛前的手感,21投12中,得到32分。而就在比赛之前,麦迪得到了表亲卡罗尔·约翰逊去世的消息。在麦迪进入NBA后,他每年都会得知亲友去世的消息,而麦迪也已经习惯了化悲痛为力量的方法。

  “我想了很多关于亲人过世的事情,我已经多次碰到过这样的情况了。来到球场上能够让我逃离现在正在面对的一切。”麦迪赛后痛苦地说,“这很困难,因为我也是一个人,是我的亲人将我带进了体育世界。对于我来说,这是一段艰难的时间。”

  但同时他也表示詹姆斯和姚明的帮助让他更容易应付场内外的困难,“詹姆斯为我减轻了一些负担,姚明则在内线牵制了对手,在这种情况下,我打得非常轻松。”同时麦迪表示火箭如果能够保持昨天这种状态,“魔鬼三月”也不会阻挡他们的脚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