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杯:不莱梅队3:0拜仁慕尼黑业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1:3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在冠军杯比赛中被里昂狠狠羞辱了一把的不莱梅回到国内一改颓势,3∶0将拜仁慕尼黑业余队杀得人仰马翻,晋级四强。

  上届冠军的目标只有一个:卫冕。拜仁慕尼黑业余队一直在德国杯赛中扮演着黑马的角色,淘汰了德甲门兴格辣德巴赫进入八强。

  卫冕冠军只用了8分钟的时间就撕开了对手的防线,德国国脚博罗夫斯基门前10米处接巴尔德斯传中轻松破门。第23分钟,伦辛禁区内扑倒了克洛泽,法国中卫伊斯梅尔罚进点球。第60分钟,博罗夫斯基30米外罚出直接任意球,伦辛扑球失误,球弹到这位业余队门将下巴后飞进大门。不莱梅给拜仁业余队的奇迹之旅画上了句号。

  另外两场比赛中,沙尔克04以3∶1淘汰了汉诺威。在主场1∶0击败罗斯托克后,本赛季德甲的“大黑马”比勒费尔德在俱乐部百年历史上首次晋级德国足协杯半决赛。四强最后一个名额将在拜仁慕尼黑和弗莱堡之间产生。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