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师徒想“逃”往国外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1:3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天津专电 昨日,带领奥运会冠军刘翔在天津参加全国室内田径赛的教练孙海平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为躲避干扰,全心全意备战今年的国际黄金联赛和世界锦标赛,他将向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申请,在适当的时候提前带刘翔出国,“在海外找一个安安静静的处所训练”。

  孙海平透露,刘翔在雅典奥运会前的生活模式非常简单,就是“训练———放松”,
即白天训练,晚上放松,包括按摩、治疗、读书等,非常有规律。现在,白天的训练基本还能保证,但晚上的放松就很难保证了。因为那些应接不暇的活动通常被挤在晚上进行,有时还直到很晚的时候。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他也有同感。他说,刘翔是普通人,又是名人,是国家的宝贝,但他还是个“孩子”,社会,尤其是媒体,别捧他,别“砍”他,多给他一些自由,多给他一些空间,让他在宽松的环境下成长、发展。

  孙海平和冯树勇均未透露刘翔师徒将于什么时候出国训练。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