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战报:火箭血洗芝加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1:30 金羊网-新快报

  火箭以30分的优势迎来全明星赛后第一场胜利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火箭队在芝加哥结束了郁闷的三连败。昨日他们在客场以119∶89痛快淋漓地击败公牛队,取得全明星赛后的第一场胜利。

  火箭队中锋姚明再次陷入犯规麻烦,全场比赛只打了11分钟拿到14分。但姚明不发挥
也没有关系,麦克格雷迪、麦克·詹姆斯和其他火箭队球员面目一新,纷纷亮出杀招,猝不及防的公牛队被打得溃不成军。火箭队在比赛开始就掌握了主动,他们第一节的命中率高达70%,此节结束后以36∶24领先。而在上半场结束时,火箭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66∶39。此后火箭队一路领先,第四节甚至领先多达39分!

  到第四节时,麦蒂已经可以舒舒服服坐在场下观看了。在三节的上场时间里,麦蒂砍下了32分、7次助攻。新加盟的组织后卫的麦克·詹姆斯15投11中得到26分。

  “这场胜利对我们至关重要。我们刚刚遭遇了三连败,来到这里我们确实想打一场好球,让我们的客场之旅一路顺风。”麦蒂说,“我觉得大家都意识到了,在我们的前面有一个非常关键的赛程。”火箭队3月共有16场比赛,其中11场客场作战,对手包括小牛队、超音速队、马刺队、太阳队和森林狼队这样的强队。

  火箭队的下一个对手是奇才队,比赛在今早进行。由于这场大胜,火箭队核心球员得到了休息。“能够在赢得一场30分大胜的同时,让我们的人得到充分休息,这是一件大好事,”板凳球员琼·巴里说,“姚明这个赛季上场的时间真不少,他需要继续大踏步加油前进,这场比赛他上场时间不多,没有给累坏。”巴里本场比赛也有不错表现,在三分线外4投3中拿下13分。

  正在冲击季后赛的公牛队遭受了本赛季最惨重的失败,而且他们的新秀卢尔·邓在比赛开始37秒就受伤下场。库里和古登分别拿下17分和15分。

  值得注意的是,麦蒂近日又有一个表亲去世,不过他克服了内心的悲伤完成比赛。“我想了很多关于亲人过世的事情,我已经多次碰到过这样的情况了,”麦蒂说,“打球能够让我暂时忘掉痛苦。”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