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羽毛球赛首轮大爆冷 龚睿那张海丽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1:3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牧)德国羽毛球公开赛首轮比赛爆出大冷门,女单5号种子龚睿那和8号种子张海丽分别被日本选手淘汰出局。

  男单比赛中,头号种子、卫冕冠军林丹以及夏煊泽、鲍春来、陈宏等选手都顺利晋级。女单首轮比赛则令众多行家大跌眼镜。龚睿那首轮的对手是日本的广濑荣理子。在与广濑的比赛中,龚睿那以11∶8先拔头筹,但是后两局广濑发挥了高水平,以11∶8和11∶9连扳两
局,将龚睿那淘汰出局,爆出了昨天最大的冷门。张宁、周蜜、谢杏芳都顺利过关。而奥运会亚军张海丽则以0∶2(6∶11、4∶11)完败给日本的非种子选手森香织。

  中国的双打选手也表现正常,除了男双的郭振东/谢中博却没能迈过首轮外,其他选手都进入了第三轮。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