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季后赛换外援:辽宁再用布朗 江苏豪赌麦考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1:3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牧)CBA的南北老大不约而同地更换了外援。

  辽宁再用布朗

  北区老大辽宁队找回了上赛季的强力中锋布朗。尽管威尔逊本赛季一直是盼盼的第一得分手,但相比其他球队的优秀外援他的能力并不突出,而且也远没有达到蒋兴权的要求
,所以盼盼一直在寻找新外援,不过连续看了几个都不满意。在这期间,对于本赛季始终想加盟NBA而不愿再来CBA的布朗,盼盼也始终挥动着橄榄枝。最终,在被NBA彻底拒绝后,布朗终于决定重归盼盼。在布朗到达之后,主教练蒋兴权很满意布朗的状态。不过今年辽宁队在战术以及人员配备方面有了比较大的变化,这些还需要一段时间进行适应。

  江苏豪赌麦考依

  而南区老大江苏队也在最后时刻弃用了刚打了两场比赛的贝恩,选择了刚刚被NBA雄鹿队裁掉的杰伦·麦考依。江苏队把转会一事拖到现在,一是其费用高昂,二是此人不接受试训。江苏队在召集教练组及篮球专家对麦考依的资料进行了分析后觉得,此人可以帮助南钢夺冠,于是下定决心更换外援。负责运作麦考依转会的经纪人夏松表示:“麦考依从1998年至今,一直在NBA打球,他的能力没得说,不愿来试训也正常。我可以肯定他的到来会使南钢的实力提高一大截。”据了解,麦考依在NBA的年薪是400万美元,此次来南钢也只是打短工,不过他的月薪仍将接近10万美金。

  北京更换外线

  有了巴特尔的北京队也具备了夺冠的实力,在悄无声息地运作过后,北京队宣布更换外援。这次的对象是外线的卡洛斯。昨天,北京队方面已经向篮管中心上报了一名新外援,立刻得到批准。原第二外援巴西人卡洛斯打道回府,新外援同样来自巴西,名叫保罗,身高1.83米,是一名后卫。在巴特尔回归后,北京队内线实力已经超强,此番又对外线“动手术”,夺冠雄心袒露无遗。(日京/编制)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