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花正式放弃萨基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0:55 新闻午报
申花正式放弃萨基里(图)
“英超大腕”乘兴而来,败兴而去

  本报讯(记者鲍华麟实习生孙扶)在昨天下午的康桥基地,在经得西布罗姆维奇俱乐部的同意后,一直坚持不试训的萨基里四天来第一次披上申花战袍,参加了申花和十运队的教学赛。虽然萨基里在比赛中非常卖力,前场组织的不错,还有1次精彩的击中门柱的射门,但赛后申花队主教练涅波和戴春华还是表示:萨基里不太适合这里,申花已经决定放弃。申花俱乐部昨晚已经正式通知了西布罗姆维奇俱乐部:经过俱乐部经理会的投票决定,申花俱乐部正式决定放弃引进萨基里。

  赛后,萨基里并没有和涅波说话,径直走回了停在旁边的专车。而一直对萨基里坚持不参加试训态度不满的涅波,也走向了自己房间。对于萨基里的表现他说道:“他今天的表现其实还不错,但由于长期没有参加训练,身体状态还有些问题,根据我个人的意见,我认为萨基里不是很符合申花的要求,我们还要观察其他外援的试训表现。”

  萨基里在四天前到达上海后,一直没有上过场进行训练,这让涅波非常不满。涅波甚至说,他只能观看3月中旬马其顿国家队的比赛来考察萨基里了。申花队领导吴金贵和戴春华一直在对双方进行调解,3月1日,萨基里终于在吴金贵的陪同下,和申花队的一名预备队小队员一块训练,供涅波考察。但事后涅波认为训练时间太短而离开了训练场。

  而目前萨基里与所在的英超俱乐部还有18个月的合同,加上有两家英超俱乐部对他有意,所以西布罗姆维奇给萨基里提出的要求是:去中国签约可以,但是不能偷偷过去参加训练。所以萨基里现在还是“有组织”的人,不能参加试训也可能是无奈之举。不过这些解释都不能打动主教练涅波,由于涅波中意的塞黑外援格兰的签证已经到期,他已经通知格兰补办一个月的签证。涅波说:“现在还有其他外援会前来试训,原则上我们已经放弃了萨基里。”申花队领队戴春华也正式证实了涅波的说法,对于“有组织,无纪律”的萨基里,申花已经正式放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